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专业审核预评估情况通报会
2016-12-08 14:29     (点击: )

126日下午,我院在7号楼512会议室召开专业审核预评估情况通报会,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全体教师及教辅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林洲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专业审核预评估校外专家检查的具体情况和学校督导抽查情况,并通报了校外专家和学校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林洲副院长指出,校外专家在肯定学院专业建设的同时,也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院还需加强专业的特色凝练、加强专业所需的硬件设备投入、为学生提供相对固定的学习环境、加大学生作业展示空间为师生作品创造优良的展示平台,强化教师的课堂教学准备工作意识使教学更加有序。

随后,学院院长邵大浪指出,本次本科教学专业审核预评估工作总体上得到了校外专家的肯定,但通过专家的评估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邵大浪院长针对具体暴露的问题,例如试卷、毕业设计等归档材料和实践教育基地等情况进行了具体通报,并强调今后学院要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强化制度建设,作为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意识,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搞好教学本职工作才是对学院发展最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强调,明年教育部本科教学专业审核评估至关重要,关乎学院专业的生死存亡,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增强评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评估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将出台相关的教学管理文件规范日常教学秩序和教学档案工作,督促教师进行整改,确保今后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华金才书记要求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抓好教学工作,为迎接明年本科教学专业审核评估做好全方位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