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第二届“初创”展卖会正式开幕
2016-12-22 18:23     (点击: )

1222号中午1230分,艺术学院第二届初创展卖会开幕式在艺术学院楼大厅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院长邵大浪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展卖会学术指导老师叶盛、各系系主任、各学院团委书记、艺术学院各专业老师以及艺术学院学生

开幕式由曹艳超同学主持。党委副书记方咏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她代表艺术学院对本次展卖会的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展卖会这个大舞台上尽情演绎,不断发现自己,充实自己,展现自己的风采,让全校师生看到我们艺术学院学生的精神与风貌。

随后,作为本次展卖会学术支持的叶盛老师指出,本次展卖会是同学们专业所学的运用,专业成果的体现。创新创业就是一个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过程,整个展的成效,以及布展的过程中,都是工匠精神的体现,叶盛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这份精神,与专业相结合,最终会有所收获。

其后来自15艺术经济的沈佳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初创给她了一个向公众展示自己的机会。最后她祝愿初创能够成为我院的品牌一直做下去。

最后院长邵大浪老师宣布本次展卖会开幕,为期五天的第二届初创展卖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展卖会的开展,对引领校园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展卖会,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接受艺术熏陶的机会,将成为艺术学院办学历程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次展卖会充分展示学院素质教育成果、营造高雅校园氛围、发掘艺术新秀的重要途径,更是我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美好再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