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三八节的艺术之旅
2017-03-10 13:54     (点击: )

今年的三八节活动,艺术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进行了一次“艺术之旅”。39日下午,艺术学院的女教师们踩着春色阳光,漫步在“东信·和创园”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园区中。

  东信·和创园位于东信集团的老厂区内,厂内建筑大多建造于20世纪5060年代,有着宏大的空间和大桁架结构,保留着当时特有的建筑风格。园区内分布着杭州青年艺术家的工作室。他们用年轻人的艺术审美,把老建筑进行改造,在此实现自己的艺术追求。工作室主要涉及平面设计、服装设计、摄影、绘画艺术等行业。

午饭后,大家先是拜访了我院国老师设计的“盐花”工作室,女教师们被工作室中的陈设作品和空间的艺术氛围所吸引,在其中拍照留念,流连忘返。随后,在国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其它各具特色的艺术工作室。每个人都对这些艺术空间赞叹不已,表示下次还要再来细细品味!

这次三八节活动,不仅迎合了艺术学院女教师的喜好,还增加了一次学习的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