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招生宣传视频拍摄工作持续推进
2017-03-21 15:43     (点击: )

  招生宣传是历来是学校招生工作中重要环节,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为适应我省高考改革新形势,积极扩大我院各专业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新学期以来,我院上下精心准备,积极行动,踊跃投入到学院招生宣传视频拍摄工作当中。

  精心谋划,方案先行。今年是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一年,招生工作较之以往大为不同,为切实响应学校扩大学校专业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工作目标,我院党政班子精心酝酿,广泛吸收学院师生的奇思妙想,多次召集各系系主任会议和专题会议研制方案,落实拍摄细节,最终形成我院招生宣传方案,摄影系程艺和宗呈两位老师带领14摄影专业同学,负责拍摄学院四个专业的招生宣传片。主要从专业整体情况、专业特色、培养优势、核心课程、人才培养、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拍摄。

  众志成城,争当代言人。三月初,在各系主任的号召下,各专业师生积极行动,配合专业招生宣传片的拍摄工作,担当摄影师,争当学院代言人,选点、取景等各项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