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2017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7-03-24 11:08     (点击: )


319日晚6:30分,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校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辅导员梅运田老师应邀来到现场观看。经过层层选拔,12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过后,决赛正式开始。决赛由“天声一对”、“真实的我”、“艺起嗨歌”三个环节组成。竞争是激烈的,选手们各显神通,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同时,特邀嘉宾也进行了深情表演,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佳歌手排名尘埃落定,李承航同学凭借表现出色的表演摘掉冠军,亚军由朱淑敏同学夺得项帅同学不但取得了季军的成绩,同时也斩获了最佳人气奖。至此,艺术学院十佳歌手大赛“艺起嗨歌”圆满落幕。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陶冶了我们学院学生的情操,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有效的缓解了学生学习的压力,广大喜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