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美国弗罗里达大学数字世界学院的客人到访艺术学院
2017-03-28 10:13     (点击: )

3月27日上午,美国弗罗里达大学数字世界学院院长詹姆斯·奥利维奥教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管春林陪同,到访艺术学院。学院副院长林洲一行接待了来宾。

林洲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与特色,表达学院发展中在人才培养、教师海外访问以及专业交流等方面与弗罗里达大学数字世界学院合作的愿望;管春林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发展的历史与特色,并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生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共识,一同推进两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詹姆斯·奥利维奥教授对学院的发展表示钦佩,并介绍了弗罗里达大学数字世界学院的培养模式以及课程设置等情况,并就实时同步技术进课堂与我方进行探讨,表达了与艺术学院合作的强烈意愿。

当日下午,詹姆斯·奥利维奥教授在学院412报告厅做了《数字传媒与交互技术》讲座。讲座梳理了相机、电影等近现代技术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与改变,系统阐述了视觉传达技术,尤其是当前的数字技术对于人类社会发展与进步的巨大推动作用,并鼓励学生们勇于开拓眼界,接受新技术,以更好的姿态应对快速发展的数字世界。

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集体留影纪念,共同期待下次更充分的交流并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