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分工会暨三八节系列活动之“涨姿势”篇——插花艺术
2017-03-31 14:31     (点击: )

早春三月接近尾声之时,2017330日,艺术学院分工会为女教师们奉上了“鲜花大餐”。

30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教工之家,美女老师们沉浸在花海之中。本次活动由插花艺术达人郑能同学指导,教大家关于西式插花的手法和技巧。首先,“老师”先讲解了花的种类、名称和花期等基础知识其次“老师”教大家插花的手法、技巧及注意事项本来就很有艺术涵养的美女教师们,在郑能“老师”的指导下,结合自己对“美”的理解,最终完成了一个个各具特色的花艺作品。整个下午,气氛浓郁,每个人都认真地摆弄着自己的作品;完成后,大家又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最后高高兴兴的捧着自己的作品回家。

活动结束后,大家大赞这种活动形式,即涨知识,又能创造生活美都表示下次如果还有此类活动,绝对不能错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