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办
2017-05-23 18:55     (点击: )


  毕业季,青春不散场。5月21日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文化中心剧院(邮筒)上演。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摄影系主任胡一丁,学办主任徐晓珊,原2013级辅导员田聪、夏兆伟,现2013级辅导员陈宝明,陈雅群、朱莉莉、熊卓锐、宗呈及封海峰等老师出席晚会。2013级同学以及学弟学妹们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家”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分为三个篇章:青衿寻光桑梓,表达对人生梦想的追寻和离开母校的不舍之情。惊鸿开场,追忆当年,校街舞队青春飞扬的《change your mind》燃起每一位同学心中的火焰,现场气氛热烈。

骆子豪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徐子博仁的《说唱演出》及郝乐队的倾情演出,用美妙的歌声唱出青春的回忆;16摄影班的激光舞《Light Show》和人文学院的五四获奖舞蹈《Raging Fire》,舞姿曼妙唯美,展现出自信与成熟;青藤话剧社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大四毕业生和大一新生合作的音乐剧《不说再见》,还原了大学四年的经历,弹指一挥间,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是毕业生们永远的精神财富;

毕业生吴蒙、杨思亚、鲍丹、夏世锴的歌曲串烧、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创意节目《艺不孤行》及师生朗诵《四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院党委副书记方咏在教师寄语中表达了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四年同窗情,希望毕业后继续学习和锻炼身体,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最后学生会带来大合唱《送别》把最美的笑容和歌声送给每一位毕业生。

  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而7号楼永远是每一名艺术学子的“家”。愿2017届毕业生一路顺风,来日相会共话衷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