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来我院交流
2017-05-26 17:24     (点击: )

526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德明、学生办公室马洪亮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党务、学生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华金才、院党委副书记方咏、学生办公室主任徐晓珊,院团委书记陈宝明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华金才书记对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学科建设、党务工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特色;院党委副书记方咏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中的展卖会、志愿者服务基地、毕业晚会等方面的做法及经验。

罗德明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创建10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财经大学和工商大学是兄弟院校,今天来到财大艺术学院,学到了一些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回去之后一定认真研究,充分借鉴。

双方还就其他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