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毕业十周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2017-06-21 16:12     (点击: )

6月17日,我院毕业10周年的07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回到母校,赴“十年之约”,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数据科学学院副书记刘向前、校友联络员徐晓珊及学院教师代表、在校学生参加了校友返校日活动。

当天上午,7号楼一楼大厅里装扮一新,校友们从各地陆续回归母校,重温财苑情深。校友们报到后,纷纷换上精心设计的服装,在签名墙上郑重的写下对学院、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下午2点,师生们在7号楼412报告厅进行座谈,共话师生情、同学情,追忆在财大的欢乐时光与课堂趣事。座谈会上,校友们对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对学院在繁荣学校艺术氛围,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支持母校建设,同时要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血脉联系,为母校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老师们在校友的簇拥下一同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馆。校史馆内的校友墙和毕业照墙勾起了师生们很多的回忆,一张张照片记录着这些财苑校友们曾经在这里的青春岁月,这里凝聚着他们的欢乐与拼搏,刻画着他们人生最重要四年。

十年后再聚首,大家欢聚一堂,再叙同窗之谊,再话财苑情。校友们表示四年的财苑岁月,是一生的铭记与四年,这次回来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学院及学校多组织这类活动,有更多的机会共话师生情谊,共同见证母校的繁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