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第二个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2017-07-04 21:30     (点击: )

近日,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瀚幼儿园,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瀚幼儿园共同举办了“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协议书》,文瀚幼儿园园长周伟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陈宝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珺莹以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雷锋精神筑魂,以奉献社会为本,努力造就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学院青协与文瀚幼儿园合作,为实现学校与社会联合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瀚幼儿园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是我院在海宁周王庙镇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之后建立的第二个服务基地。基地的建立,为我院青年学子志愿服务社会提供良好平台,希望艺术学子通过此平台,能够在服务过程中更好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培育奉献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