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7-10-10 22:36     (点击: )

10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朱旭明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和副院长林洲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会上,邵大浪院长就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本届班子开展的工作及围绕 “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任期目标责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中,重点就一级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改善办学条件、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路和设想。党委书记华金才就艺术学院的“三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金昌书记对艺术学院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一流学科建设的同时,同样也重视艺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他对艺术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希望:一是做好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准备工作,早规划,早布局;二是突出专业特色,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是调整人才引进相关标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同时,李金昌书记也希望艺术学院能够创建特色,在浓郁文化氛围、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文/摄:楼珂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