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8 17:19     (点击: )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艺术学院师生纷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快速响应、全面贯彻、积极实践,把立德树人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继续继承琼崖革命传统,自觉担当,创新实践,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艺术学院学办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