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艺柒”,一起——我院成功举办2017迎新晚会
2017-10-31 20:29     (点击: )

为迎接我院2017级新生,同时展现我院多才多艺的学子风采,10月28日晚18点半,以艺柒”为主题的艺术学院2017迎新晚会在学术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美术学系副主任叶盛,院团委书记陈宝明,新生辅导员李靓出席了晚会。


晚会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歌舞、小品、乐队表演、走秀、情景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新生班助走秀节目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长达2个小时的迎新晚会被激情和欢乐的氛围萦绕。


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各节目演员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为晚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汗水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各方面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与多才多艺。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一场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旅程的开始



/艺术学院新闻部

摄影/程泽华 李淑婷 张晨昱 胡迎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