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视觉传达系严磊老师为我院师生做“纽约parsons备忘录”主题讲座
2017-11-01 17:59     (点击: )


10月31日下午,学院楼412报告厅座无虚席,视觉传达系严磊老师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纽约parsons备忘录”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视觉传达系主任万如意主持。

 

严磊老师以自己过去一年在纽约的亲身经历,向我院师生介绍了纽约的生活情况和对于Parsons的访学之思,从纽约的城市历史和特色切入,让听众了解到纽约五大区的繁华,感受到这个城市的多元化和兼容性;还展示了纽约极具丰富活力的文化艺术特征,城市街区密度为城市中的人们在生活中增添更多碰撞和激情,以及创意产业和艺术产业的发达带来的城市浓厚艺术氛围。

随后,严老师详细讲了Parsons的多元化教育和跨学科空间设置,以及人性化的完善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社会平台,给学生以自由广阔的发展空间。还介绍了Parsons在学科设置上的情况和新兴社交媒体的发展趋势,总结出其“扎实的基础教育和前瞻的学术探讨”的学院特点。最后,他还向我院师生分享了他的研究课题以及他在纽约结识的一些优秀人士。

本次讲座让我院师生从各个层面对于纽约这座城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了解到Parsons设计学院的教育理念、学科特点、管理方式和学习环境,进一步开拓了眼界,为本专业的教与学带来启发。

 

(艺术学院学办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