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思维与创意训练课程作业“银杏小猪佩奇”走红网络
2017-12-22 16:30     (点击: )

近日,一则“用银杏叶堆出小猪佩奇”的新闻走红网络,被新浪网、人民网官方微博、中国日报官方微博、新华社视点官方微博、浙江钱江频道等多家主流媒体转载报道,累积阅读量逾400万次,一度登上了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

实际上,这是由我院摄影系主任胡一丁老师指导17摄影2班的学生完成的一次思维与创意训练课课程作业。学生们在胡老师的带领下,收集银杏落叶,考察校园,选定摆放位置,分组设计和摆放图案,最终用银杏叶堆成了小猪佩奇、音符、芭蕾舞者、玛丽莲梦露等形状,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拍照转发。

艺术学院一直以来秉持“实践育人”的教育教学理念,致力于打造“艺创”文化,创新教学方式,鼓励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创新。银杏佩奇的走红,既是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亮点,也是一个缩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