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初创”展卖会
2017-12-26 10:47     (点击: )

     为营造学院“艺创”文化氛围,探索思政教育实践育人的新途径,展示优秀教学成果,同时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自信,12月19日至12月26日,我院在7号楼展厅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初创”展卖会。

12月18日、19日中午,为了给“初创”展卖会的正式开幕宣传造势,院团委学生会以马格利特的三幅经典作品为原型,在学校南门举办了两场行为艺术展,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转发微博和朋友圈。

19日中午12:30,“初创”展卖会在7号楼大厅正式开幕。院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校团委副书记杨忍,美术学系副主任兼展卖会专业指导老师叶盛出席了开幕式并做了开幕发言,学院各系系主任及专业教师、兄弟学院团委书记、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卖会展出书法、国画、油画、版画、瓷版画、瓷盘、摄影七种作品共计140幅,是历届展卖会中作品数量最多的一届,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看展和购买展品,开展第一天已有20余件展品被预订,有的校外人士在学院公众号看到线上展卖通知时,专程打电话预约作品。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杜丽婷同学表示,“初创”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是有了一个向公众展示自己的机会。很多学生表示这是第一次卖出自己的作品,这种被人认同的成就感是无法取代的,提升了专业自信,也让自己在艺术这条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初创”展卖会作为学院“艺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展示学院综合素质教育成果和高雅艺术氛围、发掘艺术新秀的重要渠道。正如展卖会专业指导老师叶盛所说,展卖会是同学们专业所学的运用,专业成果的体现,创新创业就是一个全心全意全力以赴的过程,整个展的成效,以及布展的过程中,都是工匠精神的体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