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年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4-11-25 09:29     (点击: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廉荣贪耻的氛围,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不断提高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充分发挥廉政公益广告形象生动、覆盖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的特点,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4年“廉政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方案》的要求,结合深入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在全校范围内中开展廉政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本项活动由校纪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及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内容主要包括:

()宣传廉洁文化:宣传清白处世、拒绝贪腐的文明理念,崇尚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道德行为,鼓励公正清廉、遵纪守法的正义价值,展示廉政文化的重要作用。

()弘扬优良作风: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风气;发扬勇挑重担、努力拼搏、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倡导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关心群众疾苦、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

()倡导廉洁从政从业: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的良好形象,倡导坚持原则、自觉抵制腐败现象、坚决同不良风气作斗争的铮铮气节,弘扬一身正气、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

()其他方面: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热情讴歌我们党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以及反腐倡廉在促进经济社会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二、征集作品的要求

充分发挥廉政公益广告形象生动、覆盖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的特点,本着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形式新颖的原则,征集优秀廉政公益广告。把握正确导向,主题鲜明突出,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征集作品的格式

漫画和廉政平面公益广告设计(作品规格:A4规格JPG格式文件,精度300DPI;文件名格式:学院(部门)+班级+姓名+作品名称),另附word格式100字左右作品创意说明。

四、征集作品的时间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发动,择优选报,于20141210日前报艺术学院。

联系人:田聪 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557481

电子邮箱:3131381@qq.com

校纪委

                                   艺术学院

                              2014年11月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