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品读经典 感悟人生--“艺起·朗读”活动的通知
2017-02-27 15:42     (点击: )

各党支部:

  有没有一首诗词、一段话语、一篇散文,在过往的岁月里启迪过你曾经迷惘的心灵,滋润过你日益干涸的心田,引领你走出阴霾,迈向理想的彼岸?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夯实青年学子党团阵地,艺术学院党委将在本学期开展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朗诵活动,通过品味经典诗词、文字里的传奇,感悟自己的心路历程,发掘我们身边的故事,汇聚我们思想的脉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品味经典感悟人生—“艺起·朗读”

二、参与对象

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内容

1.每期选取1-2个积极向上的主题词,围绕该主题词选取朗读的诗词文字;

2.每个学生党支部每期选取2名所在支部成员(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围绕当期的主题朗读经典或者自己喜欢的、曾经打动自己、激励自己甚至改变自己的文字,并简单介绍这段文字带给你的故事与感悟;

3.特邀嘉宾围绕主题词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

4.开展线上朗诵诗词环节,在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设立“艺起·朗读”专栏,上传朗诵视频、音频等,聆听思想的律动。

四、第一期“艺起·朗读”活动时间:2月28日13点30分,活动地点:艺术学院楼410党员之家,参会人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后期“艺起·朗读”活动举办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成员应积极参与朗诵活动,分享自己的故事,相互交流,朗诵的诗词、文章应积极向上,展现青年风采。

2.联系人:陈宝明,电话:86735752。

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

2017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