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们有话说:再见,致我们最后一次的军训
2015-09-22 09:32     (点击: )

终于,最后一天的军训就这样结束了,人生最后一次的军训就这样的结束了。看着教官离去的身影,看着散去的人群,回想这十几天来的点滴,虽然累过,痛过,打算放弃过,但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依旧打算与大家共度这累并快乐着的十天。胡程辉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军姿不正,万事不齐。军训修的就是心,心就是做万事的基础。

陈紫情

大学生活刚开始,作为新生的我们就迎来了军训,让人猝不及防。对于军训除了期待更多的是紧张,作为90后的我们,被父母老师宠爱着长大,没吃过什么苦,对突如其来的军旅生活便充满着不安。

很多事情不尝试便不知道原来在蜜罐里长大的我们也可以在烈日下暴晒风雨中奔跑。个性张扬的我们也可以和刚毅朴实的教官玩成一团,称兄道弟,收获不一样的生活。

不知道其他人的感觉,但作为2015级新生的我感谢这次军训让我成长收获友谊,懂得坚持,学会合作。我相信军训虽然要结束了,但它教会我的会一直陪伴着我,乃至今后的日日夜夜。

翁子雲

头顶炎日光,足踏暑热土,身上虽疲惫,内心可磨练

王紫昭

军训结束了,辛苦的日子也要到头了,这些天大家不断努力的练习会操,令我感受最深居然还是看似简单的站军姿。每天都站很久军姿,也牢牢的体会到军人的不易。站军姿可以说是一切动作的基础,头要正,肩要平,胸要挺,背要直。然而实际上这不仅仅是在军训中要做到的,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项很好的习惯。短短的军训或许并不能改变我们什么,但对我们的来说这也多少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身体,也将军人不放弃不喊苦坚持到底的精神印在我们的心中。

邬芳婷

紧张与艰苦的合奏,严酷的训练,瓢泼大雨下的集合,到最后只有满怀感动和感激。对我们学生而言,抛头颅洒热血这股热情教官们比我们多的多,烈日曝晒,大雨淋漓,这种种教官与我们同甘共苦的日子,只有经历才有回忆

倪倩雯

那一抹迷彩,此生不忘,那一曲军歌,永生嘹亮,那一片军姿,记忆犹新。
蒋晨敏

作為寶石,只有細細雕琢,最終才能熠熠生輝,光彩奪目;作為少年的我們,也要經歷軍訓的磨練和風吹雨打,才能挺拔,堅韌,有所作為。

周颖莉

白日耀而万物旱,军步起兮颤;新生之军,长路漫漫,步步踌躇、方知万事难。训,从言从川;振军之姿,其势如雄,行则化风。言:立时如松汗似雨,待到结时泪未干;遥忆长征路,才明此行远不如。真金只求天火炼,而做国家栋梁材。

金芳婷

军训,短暂而漫长的时光,但因为和你们一起度过,因此变得更加难以忘怀!深绿色的军装渗透了我们的汗水,同样也记下了我们的欢乐!我想,这段艰辛而又欢乐的记忆必将依然深刻在我们的心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