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班级团支书会议
2017-09-30 16:08     (点击: )

 

 

我院召开班级团支书会议

 ——暨“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第一次学习活动

      

     930日中午,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团支书在学院楼410会议室召开了班级团支书会议暨“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第一次学习活动。院团委书书记陈宝明、院团委副书记严佳园、2014级至2016级各班团支书以及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新媒体部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宝明老师主持

会上,陈宝明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概述,并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和主要工作任务做了布置。随后,陈宝明老师传达了校团委下发的《学校共青团2017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事项》文件精神,指出团支书是团支部工作的核心,班级思想建构的引领者,要树立大格局,起到表率和领头羊的作用,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青年承载国家兴旺,民族盛衰的重任,共青团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团学组织覆盖,要深入细致,融会贯通;团干部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中提炼精华,打造学院的团学特色品牌。要让更广大的青少年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