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团学动态
同叙往昔深情,展望美好愿景 ——我院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7-11-07 17:35     (点击: )


露月的杭州,乍寒还暖。11月4日,我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各届校友欢聚一堂,同叙往昔深情,展望美好愿景。

下午14:00,校友座谈会在学院楼512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潘李芳、浙江摄影艺术学会人像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文俊、杭州万悦商业有限公司金霞、上海紫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场景画师上官宗乾等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方咏老师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的硕果,潘李芳校友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向与会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

下午15:00,浙江天一美术学校校长张淞校友在学院楼412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艺术家及艺术品经纪人的实践操作”的精彩讲座。

从当年的浙江财政银行学校,到如今的浙江财经大学,四十三年丹心杏坛、桃李芬芳。多年来,我院校友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脚踏实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树立了学院毕业生的良好形象,为母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怀抱,祝愿大家创作激情永驻,艺术之树长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