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做中学 学中做——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07-03 16:47     (点击: )

   7月1日,在建党95周年之际,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员走进海宁市周王庙镇,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周王庙镇团委书记许倩、艺术学院教师王海霞、夏兆伟和8位党员同学参加了活动。 

 

 

学生党员们首先来到周王庙镇长春村。适逢“七一”建党节,长春村党委会正在举行全村党员大会,学生党员作为列席代表出席了大会,并聆听了长春村麦帛桥党员先锋站站长所做的微党课;大会结束后,新发展入党的几位同学来到主席台,在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词,为成为一名党员庄严宣誓。他们纷纷表示,将来要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仪式结束后,党员学生们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们宣传“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政策,并帮村民们清理了街道和河道的垃圾。王海霞老师带领同学们对长春村的河流——横幅港进行了考察,就横幅港的河道治理、河岸绿化等问题与长春村村委会进行了沟通。同学们还设计了4套方案供长春村村委会参考,此事得到了长春村村委会的热烈欢迎。

 

这次党员活动,学生党员们克服了炎炎烈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党员王丹芬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宣读入党誓词,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意志,也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素质,更明确了一个党员的责任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的宗旨,这让他们的内心得到洗礼,从思想上坚定了他们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