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让我们在这里遇见——艺术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
2016-09-13 20:30     (点击: )


    金风玉露,丹枫迎秋。911日,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组织成员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新生“大礼包”,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我院学生会、各班班助各司其职,认真组织,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采取一站式服务的方式,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住宿通知单领取都在最短时间完成,简化了入学手续,为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青协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们介绍了校园和生活园区各楼的分布,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了自己切身的建议。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他们热心的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们学院特意为每位新生拍摄照片,为新生留下入学时珍贵的回忆。

           

下午2点半,新生家长会在艺术学院112报告厅召开,艺术学院院长邵大浪、党委书记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各专业系主任和100余位家长、新生共同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新生家长会由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院长邵大浪教授致辞,就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硬件设施及学生发展状况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介绍。党委副书记方咏对就业情况、学生校园生活、安全问题等作了详细的解读,并解答了新生及其家长现场提问的问题。

           

           

随后,党委副书记方咏和辅导员徐晓珊老师走访了新生寝室,看望新生,提醒新生注意用电安全和做好寝室卫生。

           

本次迎新活动既保证了高效率,又突出了艺术特色,获得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一致肯定。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艺术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