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6-10-27 16:59     (点击: )

10月25日下午,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学院楼412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建新、党校办周宇、艺术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邵大浪、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华金才、党委副书记方咏、副院长林洲,以及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主持。

本次大会应出席正式党员代表32名,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正式党员代表29名,符合开会规定人数。下午2时20分,全场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艺术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邵大浪致开幕词。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建新做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围绕艺术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着力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着力明晰学院发展目标,三是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四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华金才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抓质量凝心聚力创特色,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对近三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后三年学院党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

随后,大会采用直接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选举(以姓氏笔划为序)方咏、叶盛、华金才、邵大浪、陈燕等5位同志为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以姓氏笔划为序)方咏、陈异子、陈宝明等3位同志为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带领下,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下午4时,在学院楼51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华金才同志当选为书记,邵大浪、方咏同志当选为副书记。中共浙江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方咏同志当选为书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