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6-12-28 10:47     (点击: )

    

    1227日下午,在7号楼512会议室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黄建新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院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对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展开分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4EDA

    会上,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围绕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一,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内纪律,提高自身认识,从大局出发排查自身问题;其二,严格执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按照制度办事、程序办事;其三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从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

    其次,院长邵大浪认为,一直以来学院及时学习和领会学校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做到院务公开,公务接待费用杜绝出现浪费和超支现象。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廉政风险、突出问题开展分析,并提出防控措施。

    最后,副校长黄建新对2016年艺术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艺术学院今后还要继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通过多维度监督,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一岗双责”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