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带队走访杭州创业校友
2024-02-02 13:21     (点击: )

21日,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带队走访学院部分在杭创业校友并参加了学院杭州校友会创业校友座谈会。受到2007届校友胡彬、姜经锁、张磊、李辉、章培胜,2008届校友米侃,2012届校友胡钗英,2017届校友杨亦春、柴云雯等的热烈欢迎,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前、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宁、党委副书记叶城均等陪同走访。

徐晓东代表学校向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实施“新财经战略”的基本情况。他指出,2023年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校成功入选浙江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2024年,学校将全面构建新学科体系、新培养体系、新生态体系和新治理体系,全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他强调学校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广大校友企业的持续助力,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欢迎各校友企业来母校招募英才,共谋发展,在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尤其是进一步促进财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围绕校友企业自身发展推进后续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诚邀各位校友返校,共赴五秩之约,再叙师生情谊。

广大校友对校领导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同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故事,畅谈了企业的发展近况,回忆了求学期间的难忘往事,并为学校专业人才的实践培养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愿在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发展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寒假以来,学院相继走访了杭州壹果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杭州致美宅研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汇丰电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久街生活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九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哈喽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杭州亦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校友,积极访企拓岗,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事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坚定支持与无私帮助,校友是学院发展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通过走访联络加深母院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与联系,促进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案 李桢 摄影 柴云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