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艺术、手工和摄影学院院长 Hedley Roberts教授来访我院
2024-03-22 15:26     (点击: )

321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艺术、手工和摄影学院院长Hedley Roberts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并在国际学院院长柴志贤陪同下参观艺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前、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宁、党委副书记叶城均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愉快交流。

当天下午,Hedley Roberts教授在学术第四报告厅举办了以“探索艺术、人工智能与学术进步的交叉点”为主题的学术讲座。他通过对一系列经典艺术作品的分析,深入探讨了艺术的本质、艺术与媒介的关系,阐述了对艺术与当代科技发展的态度和观点,鼓励同学们消除对AI的恐慌,积极利用新技术,让艺术与生活的关系更加紧密。讲座内容充实,生动有趣,引人深思,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讲座后,Hedley Roberts教授参观了我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向Hedley Roberts教授介绍了我校大力实施的“新财经”战略,我院的办学特色及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真挚希望融合UCA的教育理念与教学优势,携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Hedley Roberts教授介绍了UCA的艺术教育,并对学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双向提升。


会上,双方还就UCA国际化合作项目的前景与可行性进行了探讨。未来,学院将持续推进合作项目落地,以国际化办学促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