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熊亦冉老师在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4-04-03 16:41     (点击: )

    4月2日,由共青团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24年校思政微课大赛落下了帷幕。我院熊亦冉老师题为《信札情、信仰——一项跨越70年的使命接力》思政微课获校思政微课大赛二等奖。



  “两个时代,两次抉择,两段青春。70年前祖母奔赴战场投身革命,70年后我辈赓续血脉立德树人。”熊亦冉老师将两代人的使命接力娓娓道来,那是对奔赴战场投身革命的荣光赓续,也是“两代人的接力,是同一份传承!”的阐释。现场观众沉浸在课程中,跟随着熊老师的课程,感悟红色伟力。  

    自本次思政微课启动以来,我院团委广泛动员,师生们积极参赛,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今后,我院将不断支持和促进广大教师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性、针对性,把抽象深刻的道理转化为生动鲜活的案例、直观可见的数据、引人深思的故事,把价值观引导寓于知识讲授、案例讲解中,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奉献青春力量,在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为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