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2024-04-10 10:16     (点击: )

49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莅临学院走访调研党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前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宁、党委副书记叶城均参加调研座谈

李金昌书记对我院近期工作的进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以下指导性意见:一是坚持财经教育特色,在国家推进共同富裕的宏观背景下,学院应持续强化财经教育特色,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二是促进专业融合发展,学院需加强专业间的整合与融合,培养能够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三是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应当加大实践教学力度,为学生提供更多实际操作的机会,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刘向前代表学院欢迎李金昌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成果及“三支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着重汇报。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宁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重点指出“设计+运营”、“美术+经纪”的专业建设特色。

与会人员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会为破解学院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难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学院将认真汲取经验、落实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拓创新、干在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