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关于提交专项教学检查材料的通知
2016-12-29 10:00     (点击: )

各位老师:

为配合我校明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根据2016128日学院文件《关于印发艺术学院专项教学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本学期末学院将开展试卷、毕业设计等材料的专项教学检查,请各位老师及时上交检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交材料:

12014-2015学年全年、2015-2016学年全年课程试卷、考查作业(成绩单、光盘等);

22011级、2012级的毕业设计材料(上交纸质材料,电子版由教师留存)。12级毕业设计材料电子稿请保存好,待毕业论文系统开通后另行通知上传;

32015年度、2016年度三项调查纸质作业;

4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试卷、考查作业(成绩单、光盘)等,由于部分课程尚未进行考试,待本学期结束后再另行通知检查。

二、截止时间:201615日(周四)

三、上交方式:

1、试卷、考查作业(成绩单、光盘等):按课程归属,交至所属系部。

2、毕业设计材料和三项调查纸质作业:按学生归属,交至所属系部。

 

请各位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完善相关材料,并于修改截止时间前送交各届时学院将安排审查

 

 

艺术学院

201612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