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关于13级毕业作品、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
2017-05-23 14:30     (点击: )

一、毕业作品相关材料

1、答辩记录本

1学院答辩委员会成员

主任:林洲      副主任:无

成员:邵杰、胡一丁、万如意、叶盛、黄忠红

(2)答辩记录本 题目:与“作品说明”题目一致

 

2、毕业作品册的装订

作品封面、声明及论文(作品)使用的授权、目录、作品说明、毕业作品、评阅单。其中作品及示意图总页数不少于15页。

以上作品图使用A4图纸规格,高精度打印,装订成册。装订方式

内容页:骑马钉装订;封面+封底:157g的A3铜版纸(白色) 环抱胶装

 

3、毕业作品料归档:2017年6月6日 24:00前,存档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由各教研室收齐后交至学院7-529教学办存档。

毕业作品存档材料包括:

1)纸质部分:

毕业作品说明内容分别为作品封面、声明及论文(作品)使用的授权学生黑色墨水笔手写签名、目录、作品说明、毕业作品、评阅单。其中作品及示意图总页数不少于15页(作品高精度输出(300dpi)高品质纸张作品(不少于15页)

以上作品图使用A4图纸规格,高精度打印,装订成册(一式2份)

开题报告:详见附件8“艺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开题报告”(一式1份)

答辩记录本含答辩时的3个问题、答辩小组结论、答辩组长签名(手写)(一式1份)

查重报告学生、指导老师,均需签名(黑色墨水笔手写签名)(一式1份)

2)电子版部分:

纸质文件终稿分别以word和PDF格式电子文件保存,文件包括:

毕业作品说明内容分别为作品封面、声明及论文(作品)使用的授权、目录、作品说明、毕业作品、评阅单。

其中作品及示意图总页数不少于15页,单独建1个毕业作品的文件夹(完整的毕业作品电子文件。包括展示照片,作品制作图片,过程图片和设计草图,全部完整大图片文件。文件格式为jpg或pdf,每张图片文件尺寸缩小至A4(21*29.7厘米)尺寸分辨率为300 dpi像素。)

开题报告

查重报告

电子版部分必须U盘式递交,指导老师按系上交,每个系1个U盘。

学生按个人存储毕业作品电子文件,文件名为:“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指导老师”,如“13摄影1某某某20120114236关于某某的毕业作品说明 指导老师:某某某”。

指导老师收齐学生材料后上交各系主任。

毕业作品U盘统一由教研室收齐后交至学院7-529教学办存档。

 

4、毕业作品材料提交时间:2017年5月31日24:00前,指导老师收齐毕业作品存档材料(纸质与电子版)2017年6月2日24:00前交至各教研室。

2017年6月6日 24:00前,由各教研室整理、查验后送7-529教学办存档。

 

5、作品说明封面:

注意:13级毕业生开始,设计专业一栏应具体填写:视觉传达设计(平面设计方向)、视觉传达设计(展示设计方向)、环境设计、摄影;

班级一栏填写:13平面、13展示;13环境1、13环境2;13摄影113摄影2。

6、软件说明:建议论文写作使用最新版Word软件,因为WPS软件或苹果电脑系统中Word软件的文档格式在与指导老师或打印店交互过程中会出现变化,使用上述软件和系统的同学需格外注意。

 

二、毕业实习相关材料 所有毕业实习材料,均需进入毕业论文系统完成。

1、毕业实习手册(不再使用纸质版)

注意:(1)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填写:“论文系统-实习管理”,包括实习单位录入、实习计划安排和实习周记。

2)实习单位情况反馈表。实习结束时,由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在反馈表上做出书面评定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后,以图片形式(扫描或者拍照,要求清晰)上传到论文系统-实习管理中。

2、毕业实习报告:应包括实习单位介绍、实习主要过程、实习主要内容、实习中的主要收获和体会,要求对问题有一定的分析,文字简短明确流畅。

3、毕业实习作业(参与实习单位实际项目的设计作品)

4、毕业实习在论文系统中的处理

学生在实习前,在论文系统中录入实习单位和实习计划安排;实习过程中,在论文系统中填写实习周记;实习结束时,将加盖实习单位公章的反馈表,扫描或者拍照上传到论文系统-实习管理中,同时将实习作业(电子稿)、实习报告(电子稿)上传至论文系统。

 

指导老师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填写,于5月29日前完成。如果届时毕业实习材料未完成,导师无法评毕业实习成绩。

5月30日开始学校进入毕业资格审核,如毕业实习成绩尚未评定,将影响毕业证的发放。

 

 


附件【关于13级毕业作品、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定稿.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