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关于举办艺术学院19届毕业生作品展览的通知
2019-04-08 14:49     (点击: )

各系15级毕业指导教师和学生:

学院将于4月23至27日期间,在校文化中心大厅和七号楼艺术学院陈列馆、大厅举办艺术学院19届毕业生作品展。具体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教学日历安排,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将于423(周二)427(周六)进行,421-22日布展,423下午一时半开幕。

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和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地在学校文化中心大厅;摄影专业毕业生作品展地在七号楼艺术学院陈列馆和一楼大厅。  

3、展位分配由各系根据附图中平面布置图布展前一周分配

4、4月23日下午二时后进行各系毕业作品检查,建议各系组织对毕业作品点评及作品评阅工作,为下一阶段填写相关评阅表格做好准备,并督促学生完成毕业作品说明的相关工作。2019届毕业生如未能如期提供毕业作品参展,原则上不允许参加毕业答辩。

5、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每个毕业生作品展板一般为两块(小组形式按成员人数确定展板),每块展板尺寸为高2.4米,宽0.9米;摄影系每个毕业生作品展线基本为2.4米长;美术系每个毕业生作品展线根据系现场要求为准。
  6、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每块展板的抬头部分,学院建议统一版式(特殊形制除外),见附件3。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附件1:学院19届毕业生作品展组织与分工

附件2:展场平面布置图

附件3:展板抬头版式

 

 

艺术学院

2019年4月8日

 

附件【附件一:艺术学院19届毕业作品展组织与分工方案.doc
附件【附件二:平面布置图.rar
附件【附件三.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