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关于艺术学院2020年本科生毕业作品线上展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4-17 19:07     (点击: )

关于艺术学院2020年本科生毕业作品线上展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毕业指导老师和同学:

 2020年毕业生作品线上展即将启动。前期学院就展览方式、后期技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本届毕业展览全程采用线上展览。希望各系师生统一思想、坚持毕业作品的学术严肃性,杜绝毕业作品、论文的抄袭现象;指导老师认真指导、严格把关,及时审核、指导提交各项材料,按时、保质,共同维护学院毕业作品线上展的各项水准,做好今年毕业的各项工作。

现就作品相关提交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提交时间

材料内容

文件夹命名

提交路径

422日(周二)1600

学生参展信息

个人生活照(规格:2寸,JPG格式);

专业(方向)、姓名、学号、毕作题目、指导老师以及作品说明(120字左右)(WORD格式)。

以专业(方向)(空格)姓名(空格)毕业作品名称。

如:视觉传达设计(展示设计)许前 蒸馏实验室概念展厅设计

各班由班长收齐后统一建班级文件夹,发送至邮箱3047432262@qq.com

425日(周六)1600

线上展览的电子文件

(具体提交标准见附件2)

以专业(方向)(空格)姓名(空格)毕业作品名称。

彩云云库—艺术学院毕业创作作品存档—16级线上毕业展览展板—班级—上传

学院存档文件

(毕业作品最终版)

彩云云库—艺术学院毕业创作作品存档—16级毕业作品原作存档—班级—上传

本次作品相关材料汇总至彩云云库,上传要求、路径如上表。学生可经教师审阅批准后自行上传,也可由指导教师统一上传。注意:4月26日,请各位指导老师对彩云云库中学生各项文件再次审核确认,及时调整。

学院督导组将重点监督毕业展览的各项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


                                                         艺术学院

                                                         2020年4月17日

附件1: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作品线上展览组织与分工方案

附件2:艺术学院线上展览文件提交标准


附件【附件1;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展组织与分工方案.doc
附件【附件2:艺术学院线上展作品文件提交标准.rar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