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教务通知
关于征集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的通知
2020-08-25 11:14     (点击: )

关于征集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的通知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大学生艺术节活动要求,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由艺术学院组织,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题

本届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的主题是艺术的创意与创新。工作坊鼓励高校美育关注创意、参与创新、享受创造,为高校美育的创新成果和学生的创意理念转化为现场展示和现实产品搭建平台,实现艺术引领创新,创新引领创业,拓展高校众创空间,加强高校创新创业文化建设。

二、内容

工作坊围绕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美丽乡村四个项目开展活动。

(一)艺术与科技。体现艺术美化科技的理念,展示艺术与科技融合,促进科技艺术化,提升科技美感的创意创新实践,如艺术对设计、工艺、材料等的影响和体现。

(二)艺术与校园。体现艺术美丽校园的理念,展示艺术与校园谐合,引领大中小学校的审美品味,塑造良好形象的创意创新实践,如橱窗、走廊、教室环境创设、校服设计、学习用品、用具设计等。

(三)艺术与生活。体现艺术美好生活的理念,展示艺与生活融合,丰富日常生活趣味,提高日常生活品质的创意创新实践,如日用品、装饰品等的设计制作。

艺术与美丽乡村。体现艺术美化乡村的理念,展示艺术与美丽乡村建设融合,聚焦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乡村发展的创意创新实践,如农村景观设计、主题墙绘、农副产品包装设计等。

三.作品要求

一队一坊,每队参展人数为10人,其中学生6—8人,指导教1—3人。申报材料包括工作坊方案报送表(见附件和反映工作坊项目的现场实践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采用MPG2格式)。

一.报送方式

申报材料文件夹压缩文件(以学院+姓名+展示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ysjw@zufe.edu.cn

五、截止日期

202083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0571-87557412

联系方式: QQ群:1135699525(报名后请加群:2020大学生艺术节浙财大艺术类作品报名交流群)


附件【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方案报送表.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