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课题申报
关于申报2012年度“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2-05-21 10:24 科研处    (点击: )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我校科研项目工作总体部署和《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启动2012年度“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者应为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我校在编在岗教师,能够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具有敏锐的问题意识和决策咨询意识。
2. 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已获得本专项立项而未结题者,不准申报;项目申请人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的申报;项目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所列项目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 课题申请者应依托现有重点学科、重点研究基地,组织好研究团队进行申报。
二、研究范围
课题申请人应按照《“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研究”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进行申报;可具化、细化课题指南,找准研究切入点,发展的现实问题展开,研究过程强调实地调研,研究数据真实可靠,政策建议有可行性、可操作性。
三、课题管理
   课题管理按照《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报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提高申报质量。
  2.申报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3,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A表)原件2份,匿名评审表(B表)8份,单独装订,夹在《申请评审书》内。《申请评审书》统一用A4纸印制。
  (2)《“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研究”课题申报一览表》(附件4,以下简称《申报一览表》)1份并加盖公章。
(3)《申请评审书》、《匿名评审表》及《申报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kyc@zufe.edu.cn,并在邮件发送标题栏注明××学院申报表。
3.各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于2012年5月31日前送至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丁洪,联系电话:87557071。
   
科 研 处
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浙江财经学院“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申报一览表.xls
附件【2012年度“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专项研究”课题指南.doc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