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3-12-04 12:59     (点击: )

2013123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7107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校第四督导组代表杨小恩全程参加指导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胜主持

会上,王永胜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向与会师生通报了1126日召开的艺术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议议程,会议主要内容,校督导组的指导意见,以及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计划安排。

王永胜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提高认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将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坚持师生满意为标准,抓紧细化和落实整改方案,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将建章立制、持之以恒,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统筹兼顾、相互促进,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切实以活动实效推动实际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效果。

会议要求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活动办《关于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接下来认真组织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会前要做好准备,深化学习,开展好谈心交心,每位党员认真对照剖析,并形成发言提纲或书面发言材料,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