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11-29 08:21     (点击: )

根据省委、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112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朱永康副书记等全体成员全程参加指导会议,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胜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教育实践活动和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一是在学习调研阶段广泛收集了党内外群众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通过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搜集群众意见,三是学院领导征求自己分管方面的师生意见,四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王永胜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集体对照检查。经过前期的学习、意见征求、深入解剖,学院领导班子对征集到的115条次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聚焦“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聚集“四风”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以坦诚真诚的态度,交心交流,主动反思不足、提出问题,班子成员间也坦诚相见开展了积极的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在严肃紧张,团结和谐的氛围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发言后,校第四督导组组长朱永康对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总支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多渠道广泛的征求了意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检查,以满意为导向,注重实际、实效,取信师生,谈心谈话坦诚真诚。并对下一步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二是认真地履行好一岗双责,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在先行的基础上解决问题,特别是四风问题,进一步强化制度的执行,维护制度的严肃,不断推学院各项事业的再上台阶。

最后,王永胜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总结发言。他感谢校督导组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指导与帮助,表示班子成员在民主生活会后将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总结。班子成员将会正确对待民主生活会相互批评的意见,在下阶段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抓好后续的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