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
2013-11-20 16:25     (点击: )

 

   11月4中午,文化中心大厅济济一堂。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各学生寝室的寝室长约100余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观看“艺党寻新找寻内心的那抹红”图片展。本次活动也邀请了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继东老师以及其他教职员工一并参加。

张继东老师致开幕词,他鼓励大家要德艺双馨,不仅要在专业方面有所突破,更要学会做人,成人才能成艺。本次图片展由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制作,在充分展示本院的专业特色基础上,记录了学生党支部围绕“艺党寻新”为中心主题所组织的各种活动,分为“火红青春”、“记录红心”、“红色寻根”、“红色闪亮”四个板块,共收录100多张教师及学生摄影作品,分别展示了我院学生采访优秀共产党员、实地考察红色遗址等活动的过程。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场景,一个个难忘的故事,都深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他们纷纷拍照留念。大家既敬佩这些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也由衷赞叹学长学姐们过去3年的辛勤努力,现场气氛热烈而又庄重。

 

观展结束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大家合影留念,“艺党寻新”活动的优秀代表叶苗苗学姐对大家进行现场教育,她回顾了自己参加艺党寻新活动的经历,勉励大家继承学长学姐的优秀作风,把“艺党寻新”的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听党指挥,严守纪律,以务实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坚决学习贯彻中央“八项作风”要求,并把要求落实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