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
2011-03-29 12:04     (点击: )

317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会在7512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出席并对总支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胜主持。

会上,王永胜对艺术学院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宇航副书记首先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领导重视,多次开会部署“创先争优”工作;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特色开展活动;能够与学习型公寓建设有机结合,成功申报学习型公寓建设特色项目等优点和成绩。王书记接着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在活动的创新性,工作的落实等方面需要努力;希望在如何把工作落实到位,创新工作形式,更好的服务师生方面下功夫,将台帐的支撑材料分门别类整理好。

王宇航副书记点评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党总支将认真学习和领会领导的点评意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围绕工作重点,兑现公开承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