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创先争优 闪光承诺
2010-12-30 12:19     (点击: )

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传达的第十九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 1229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了创先争优、闪光承诺”的活动,全院08-10年级37名党员、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地在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考风考纪承诺书中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学院党总支和全院同学庄严承诺:在期末考试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绝不作弊;在期末考试期间,严守考试纪律,服 从监考 老师管理,以真实成绩回报老师和家长。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是我院560多名艺术学生的先锋和榜样,他们的一言一行对普通同学有着深远的影响,学院党总支想通过这次活动,让党员带动群众,让先锋引领后进,让榜样影响everyone,让诚实守信的精神深入人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