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召开基层党建督查问题整改部署会
2019-03-13 10:20     (点击: )

312日,为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艺术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督查问题整改部署工作会议,就学校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反馈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艺术学院基层党建督查问题整改方案,详细安排组织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此次学校党委党建工作督查反馈的,如入党志愿书主要社会关系未填写、第二介绍人意见较简单、支部决议未体现无记名投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党委意见建议由组织员签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会议要求,一定要以这次学校党委党建督查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按照督查反馈问题立行整改、迅速整改,列出整改清单,落实责任,在限定时间内逐一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把党建放在工作的首位,正视存在的问题,按照抓党建责任分工,一把手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要将整改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和事,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要求,切实做好会议记录和资料整理等工作。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要全面对照上级标准,查找存在的差距,落实整改任务;三要强化督查督办,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做好宣传工作,确保整改实效,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持续良好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