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一期“艺”起·朗读之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27 16:44     (点击: )


     1225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十一期·朗读之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2018年下半年新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晓珊老师带领党员学生学习了中共中央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党支部的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徐晓珊老师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认真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领会了《条例》的精神,切实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