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起·朗读第13期: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
2019-04-28 09:39     (点击: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发扬五四精神,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425日下午在艺术学院楼410党员之家,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不负使命担当”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第13“艺”起·朗读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交流会承办

活动伊始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宝明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要在新时代进一步赓续传承五四精神,当代青年要把自己的事业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甘于奉献。

随后,与会党员同学轮流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爱国、奋斗是五四精神的重要内涵当代青年应该与时代同步,不断奉献自己,完善自己,不忘初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陈宝明老师进行总结,本次交流分享让大家重温了五四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生活中,不断提高自己,更好的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梦献出一份力。

 

摄影|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陈哲超

文案|艺术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严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