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5:56     (点击: )

4月30上午10:30,学院楼107多媒体教室,艺术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党员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对我们新时代青年如何发扬五四精神提出了六点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各位团员青年们感触良多,他们认为青年都要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使命,他们将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内在素质,使自己的视野、思维、观念都紧跟时代的步伐。

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做努力奋斗的青年!

 

 

文案/摄影: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余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