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摘编》学习活动暨“艺”起•朗读第14期
2019-10-15 10:26     (点击: )

    1014日中午1220艺术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在7410会议室举办《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交流活动暨第14期“艺”起•朗读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宝明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其中有6位新党员本次活动由陈宝明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陈宝明老师对党员同学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每天坚持“学习强APP的学习做好带头作用积极指导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为好党支部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陈宝明老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安排对上周“手绘画卷”活动做了总结并鼓励党员积极参与此类活动。

最后,陈宝明老师和所有党员一起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中国梦的相关内容,并希望党员同学平时能够更加深入学习这本书。

此次活动不仅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是一次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的机会让党员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更好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