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分析会
2019-11-08 20:13     (点击: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7中午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分析会。学院党委书记华金才、院长邵大浪、副书记方咏和副院长林洲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金才主持。

会上,邵大浪院长根据本人学习、调查研究、征集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情况,结合分管工作,直奔主题、聚焦检讨,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几方面对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方咏副书记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把自己摆了进去、把职责摆了进去、把工作摆了进去,查找了自身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林洲副院长对分管教学工作中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仔细的检视。

华金才书记最后指出,主题教育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向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各科室征求意见,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各方面反馈的意见建议,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检视反思,找“准”了一些问题,落“实”了一些措施,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但是,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反思工作方式方法,了解一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怎么扭转局面。学院领导干部都要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找深找透,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