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2 17:32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2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聚焦问题补短板,担当作为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榜样的力量”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晓珊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党员同学们观看了三位优秀毕业生“榜样的力量”视频18美术学专业的叶铖茜、18环境设计金邓颖和1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杨依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财大求学时的经历,以及目前的的状况,作为一名党员是如何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参会同学们发言,纷纷表示非常敬佩学姐学长,深受感动,一定要加强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日活动结束后,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学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学们首先整理了校园内的共享单车;随后,来到了幸福菜园给艺术学院的菜苗浇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的开展,党员同学了解到何为“榜样”及“榜样的力量”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同时增强了党员同学自身的责任感,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