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情况分析会
2019-12-20 14:56     (点击: )

    2019年1219日下午学院楼512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方咏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分析;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对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突出问题开展分析,对学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

会上,院党委书记华金才围绕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汇报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情况,以及学院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党风廉政建设要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创新形式,抓政治理论学习,抓风险防控,对学院风险点逐个排查,加强民主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学院长远发展的角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

院长邵大浪认为,一直以来学院及时学习和领会学校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办事,尤其是财务制度院党委副书记方咏指出,学院学生活动、招生就业、学生评奖评优、助困等各项工作把关都非常严,严格执行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