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4-01 10:20     (点击: )

331日,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学院楼510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亚芳主持。


会上,林亚芳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文件精神及部署要求。

林亚芳书记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梦想的精神补钙,是一次接受历史洗礼、强化宗旨意识的思想登高,是一次坚持自我革命、锻造坚强堡垒的沙场厉兵,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她同时指出,要牢固树立坚持用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色的鲜明导向,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学出经得起检验的具体表现和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中务必要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学思结合,学出信仰伟力;二是坚持学悟结合,学出真理甜味;三是坚持学授结合,学出育人情怀;四是坚持学用结合,学出过硬本领;五是坚持学做结合,学出发展新貌。

学院院长邵大浪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突出学史明理,争做坚定信仰信念的排头兵;突出学史增信,争做赓续红色根脉的引路人;突出学史崇德,争做勇担初心使命的先行者;突出学史力行,争做办实事开新局的实干家,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印发了《艺术学院“重走百年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艺术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同时布置了迎接省委巡视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相关工作任务。

撰稿:李  桢

审核:林亚芳




关闭窗口